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 叫我一声姐姐我就让你上...!  

2007-10-04 12:57:46|  分类: 〖搞笑幽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香娱乐屋---书香 】 祝朋友们玩得开心!

※ 叫我一声姐姐我就让你上...!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社交、生活保健、摄影

 

回想起来,那是在N年前,具体时间记不得了(这种事都能忘记?),应该是个礼拜六下午。

她父母都不在家,她家里就我们两人……她的卧室里散发着一种淡淡的幽香(跟她身上的味一样),让人嗅之不免产生飘飘然的感觉。这是我初入女孩闺房,难免既好奇又紧张,只得极力掩饰,不想让她看出来。

我尽量自然的在她身边坐下,手心已全是汗。“你真的想上?”她柔柔的笑道,表情轻松得让我吃惊。“嗯。”我觉得自己象个傻瓜。“你好象有点紧张,咯咯咯……”“没有!!!”我有一种被人看穿的恼羞成怒。

“你以前从没上过?”她又柔柔的笑了。“是。”我不得不承认,我完全落了下风。“你叫我声‘姐姐’,我就让你上。”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院子里那个常用棒棒糖逗我的傻大姐。我努力克制,不让自己发作。经过三秒钟的思想斗争,我屈服了,我是一个抗拒不了诱惑的人。“姐姐。”声音小得我担心她是否听见。“乖,来吧。”

她第三次柔柔的笑了。我如同见到特赦令的囚犯,准确地说,是扑了过去,一把……“别急……嗯……不是这样的……轻点……”我终究是第一次,鼓捣半天也不得其道,有点急了…………………

终于,她看不下去了,一把从我手里重新抢回鼠标,开始从头教我。如何拨号连接、如何打开浏览器、如何输入网址……,十分钟后,我全学会了。 我可以向别人炫耀,我上过了!我会上了!以上是我第一次上网的痛苦回忆。忆苦思甜,同志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啊!!!

我汗

 

 

 

【凉皮儿制作全过程】 【水饺馅调制法收藏】 【几款海鲜汤的做法】
【71个做饭最新技巧】 【几道私密的密制菜】 【麻婆豆腐与颜猪蹄】
【50咸菜制作方法 】 【营养粥之中有学问】 【几种排骨汤的做法】
【萝卜制作方法大全】 【最新烧菜技巧精解】 【诱人粥的制作方法】
【家庭主厨的新诀窍】 【鱼香木耳炒鸡蛋法】 【白萝卜的营养价值】
【人变美的十大秘诀】 【立冬需冬补和防寒】 【测试身体真缺水吗】
【重庆火锅绝密配方】 【降血脂的十种食物】 【绝妙小知识快快赏】
【牙齿变白---好方法】 【醋泡脚能治疗玩病】 【解酒方法细解大全】
【最牛之人劝酒新法】 【八食物有益醉酒者】 【民间偏方146条】
【人体穴位示意图】 【人体穴道捏捏吧】 【露肚脐女人最性感】
【男性体检的常识】 铁烹饪 健康<首页> 烹饪 健康<收藏>

(原创代码由何乐不为博客提供)

★★★【学习天地】※精典收藏※更新中 - 小鸟依人美媚儿 - 思绪飘飞-【美女】-情感故事-成人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可以放到您的博客主页中)

  评论这张
 
阅读(15884)|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