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无意中撞到同事的秘密 我好尴尬啊…  

2007-12-12 12:41:58|  分类: 〖开心一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意中撞到同事的秘密 我好尴尬啊…

 

无意中撞到同事的秘密 我好尴尬啊…

2010-02-25 11:32:04 来源: 网易女人论坛 跟贴 348 条 手机看新闻

光线昏暗还是看到冰与一个男人拥吻在一起,而那个男人从身形、服装看来,依稀是同事……我那时进退两难,三个人尴尬得不得了,六道目光的碰撞,我落荒而逃。

这事已经困扰了我近一个月,害得我每次想到上班就头疼,见到那两个同事是能躲多远躲多远。

事情是这样的。上个月单位组织旅游,女同事冰(化名)与我同住一个房间。她今年快35岁了,一直没结婚,但是保养得非常好,心态也很年轻,看上去像是30岁,算是我们单位的“老美女”了。据说,可她眼界比较高,一直不为所动。没想到岁月蹉跎,就这么成了一名优质剩女。

那天我们吃过晚饭后,单位安排集体活动一起去唱歌。因为人比较累,我决定自己回房休息。当我打开宾馆的房间时,我吓了一跳,光线昏暗还是看到冰与一个男人拥吻在一起,而那个男人从身形、服装看来,依稀是同事火(化名)!!

我那时进退两难,三个人尴尬得不得了,六道目光的碰撞……我尴尬地落荒而逃。

当天晚上,冰没有回来。第二天一早,冰回来了。她问我:“你都知道了吧?”我没说话。

接着,冰开始向我讲起她与火的故事。火为了责任和孩子不能离开妻子,但与她是真爱;而为了火,冰这么多年一直没结婚……其实,我不想听,我知道,多听到一个秘密就多了一份责任。可是,我又不得不听,因为我无意中窥见了这个秘密,所以,无形中我就成了“同谋人”。

唉,我觉得好尴尬,也很怕上班时面对他们,我都不想上班了……

 

【凉皮儿制作全过程】 【水饺馅调制法收藏】 【几款海鲜汤的做法】
【71个做饭最新技巧】 【几道私密的密制菜】 【麻婆豆腐与颜猪蹄】
【50咸菜制作方法 】 【营养粥之中有学问】 【几种排骨汤的做法】
【萝卜制作方法大全】 【最新烧菜技巧精解】 【诱人粥的制作方法】
【家庭主厨的新诀窍】 【鱼香木耳炒鸡蛋法】 【白萝卜的营养价值】
【人变美的十大秘诀】 【立冬需冬补和防寒】 【测试身体真缺水吗】
【重庆火锅绝密配方】 【降血脂的十种食物】 【绝妙小知识快快赏】
【牙齿变白---好方法】 【醋泡脚能治疗玩病】 【解酒方法细解大全】
【最牛之人劝酒新法】 【八食物有益醉酒者】 【民间偏方146条】
【人体穴位示意图】 【人体穴道捏捏吧】 【露肚脐女人最性感】
【男性体检的常识】 铁烹饪 健康<首页> 烹饪 健康<收藏>

(原创代码由何乐不为博客提供)

★★★【学习天地】※精典收藏※更新中 - 小鸟依人美媚儿 - 思绪飘飞-【美女】-情感故事-成人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可以放到您的博客主页中)

  评论这张
 
阅读(7489)|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