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家庭装修常犯错误7}插座没用多久表面就发黄  

2011-03-15 16:24:21|  分类: 〖家饰装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庭装修常犯错误7}插座没用多久表面就发黄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社交、生活保健、摄影

 

问题说明

一般毛坯房在交房时墙壁上都留有插座开关,这些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有些用了没多久插座面板就发黄了,甚至还会有股糊了的味道,使用起来经常发生打火现象,用起来很不安全。

分析

房屋原有的插座常常颜色深浅不一,表面老化快,会降低整个房屋的装修品质。此外,质量差的插座孔位间抗电磁与抗电流干扰性能低,使用时容易出现打火现象或电压不稳,甚至导致线路短路,损坏电器。

解决方案

1. 装修完毕后最好重新购买一批优质插座更换掉旧插座。购买时注意认准国家认证的长城标志。质量好的插座表面光洁,铜片厚度高,阻燃性能好。插座面板和开关的安装要牢固,线盒内的线头不能有扭结、破损,插座应紧贴墙面,不能有缝隙。

2. 在重新安装开关面板前可以对线路加锁,这样能防止由于线路与面板连接不结实而造成面板或电器损坏。

3. 很多家用电器待机时都耗电,为了避免频繁插拔最好选择带开关的插座。如洗衣机插座、电热水器插座、书房电脑线板与电饭煲的插座等。

4. 在厨房和卫生间里,近水区的插座需要加防潮盖。

5. 普通插座面板不能安装在地面作为地插,因为很容易被踩碎。

6. 有小孩的家庭,应选择带插孔保护的插座,这种插座只有在插头插入时才露出插孔,避免小宝宝将手无意伸入插座中受到电击。

 

 

更多★家庭装修常犯的100个错误(实用手册)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社交、生活保健、摄影家庭装修常犯的100个错误(实用手册)

  评论这张
 
阅读(75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