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家庭装修常犯错误6}忘记双控开关  

2011-03-15 16:22:22|  分类: 〖家饰装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庭装修常犯错误6}忘记双控开关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社交、生活保健、摄影

 

问题说明

很多人在装修后发现房子越大,生活起来反而越不方便。比如偌大的卧室只在进门处留了一个开关,忘记了装双控开关,睡觉时还得光着身子跑下床关灯,实在是不方便。

分析

家庭电路设计一定要尽可能考虑到未来生活的使用方便。在施工之前,就要反复模拟入住后的生活场景,逐一规划每个房间的功能需求。否则真到开始动工,被工期赶着往前走,往往在一两天内就草草决定了所有房间的电路布局,难免会出现疏漏,留有遗憾。比如,泡在舒适的浴缸中时电话铃突然响了,卫生间又没装电话,这时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悠闲的心绪也一扫而空;明亮的餐厅虽然舒适,但用餐时却没法看电视 类似问题都是最容易被忽略的电路布局问题。

解决方案

1. 在家庭中需要装双控开关的地方主要有以下场所:卧室,最好在床头和进门处设卧室灯双控开关;长通道灯源,在通道两端要分别留有控制开关;台阶上下的灯源、楼梯间照明要在台阶两端装双控开关。使用带荧光的开关可以方便在黑暗通道里使用。

2. 在卫生间的浴缸旁最好预留电话线。

3. 预留插座时要考虑日后家具的摆设,否则大部分插座都被家具遮在后面无法使用,等于做无用功。

4. 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在人们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装修时在家中最好多留几个网口,比如在餐厅、卧室、书房等都可以随时上网,实现家庭办公。如果你喜欢在洒满阳光的露台上网,还可以将网线引到露台上。

5. 阳台、走廊、楼梯间、衣帽间内最好考虑预留一个电源插座。

 

 

更多★家庭装修常犯的100个错误(实用手册)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社交、生活保健、摄影家庭装修常犯的100个错误(实用手册)

  评论这张
 
阅读(70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