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原创>【过节短信祝福语】  

2010-06-13 09:22:26|  分类: 〖博客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过节】短信、留言趣味图(荐)!!

        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二,星期天,年复一年的端午节5月初5很快到了,回想起小时候学过的儿歌:"五月五,是端阳",再回想起家家户户插艾叶、菖蒲,吃粽子,还可观龙舟划水,甚是喜洋洋!

        岁月不待人,一晃就快四十岁了,工作经验不断积累!也免不了逢节发一发短信,在好友博客或是QQ中留一下言、增加一些趣味图以示往来,现整理部分内容大家共勉吧。。。。



 

 

 

★原创【端午节】短信、留言趣味图(荐)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社交、生活保健、摄影
 
 
 

 
 
2010端午节短信大全---最新整理!
 
1、我非粽叶你非米,却依然要一层一层裹住你,你非牙齿我非米,
却依然要一生一世粘着你,粽中有米终有数,可我对你的祝福数不
 
 
2、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
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

 

3、五月五,是端午,艾香薰屋桃画符;香薰煞星太岁去,桃符刻下福

满屋,端午包得粽子甜,福禄寿禧连又连,读短信的你接着,别叫幸

福砸懵了!

 

4、闻着粽子香,思念漂过江,你我相隔几百里,端午节里更想你!因

为我想和你一起分享端午节的快乐。祝你永远比我快乐!

5、收到本条信息时,请打开窗,抬头望天,你会看见一只长得像我,

背着背篓,累得够呛的吉祥鸟,请接过沉重的背蒌,里面装满我送你

的端午节祝福!

6、知道我想啥吗?想你!知道为啥想你吗?因为喜欢你!知道为啥喜

欢你吗?因为你有味道!知道为啥有味道吗?因为你是粽子。祝你端

午节快乐哟!


7、包裹着盛世阳光,缠绕着华年彩虹。这个囊括天地鸿福的粽子,

正被你的拇指点开。点开,财富即滚滚来,吉祥定天天在;喜事也

频频撞满怀!


8、最好的酒也许不是最贵的那瓶,因为买到酒买不到心情;最好的

朋友也许不是联络最多的,而是在特别的日子里记得你的人!祝你

及家人端午节快乐!


9、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如果你不乐我会给你买可乐!要乐咱俩一起

乐,别背着我偷着乐;如果你还不太乐,我会在你家门口摆摊卖可

乐,祝你端午节快乐!

★原创【端午节】短信、留言趣味图(荐)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社交、生活保健、摄影★原创【端午节】短信、留言趣味图(荐)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社交、生活保健、摄影

 
10、代表着快乐的糯米,藏着代表甜蜜的枣馅,用欢欣的粽子叶紧

紧包在一起,系上幸福的红丝带,捎去我美好的祝福,提前祝您端

午节快乐!


11、万水千山“粽”是情,糖馅肉馅啥都行,糯米粘着红枣香,粽

叶包着你我情,鸡蛋伴着艾叶煮,平安健康永一生,提前祝你端午

节快乐!

 
12、我让吉祥米一粒一粒粘住你,拿祝福豆一点一点砸懵你,让幸

福水一浪浪淹没你……端午快乐!


13、老妈:从前你会强迫我吃粽子,而今,孩儿不在母亲身边,用

短信编织一个虚拟的粽子送给您,祈天下老父老母平安!


14、米饭包子打群架,米饭见包着的就打,豆沙包,蒸饺无一幸免。

粽子把衣服一撕,看清楚我是卧底!端午节快乐!

 

日志总导航{一} - 书香娱乐屋 - 分享美丽、品味经典

点击进入》》书香娱乐·经典品味

 

 
  评论这张
 
阅读(1355)|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