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怎么做才能使孩子长高呢?  

2007-09-22 13:22:32|  分类: 〖学教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么做才能使孩子长高呢?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一、不能挑食:    人的长高过程有两个高峰期:一个是婴幼儿时期,另一个是青春期,这个时期促进长高营养是基础。要给孩子多吃些富含各类营养的食物,如豆类制品、蛋、鱼虾、奶类、瘦肉等动物性食物,富含维生素C和A以及钙等无机盐的蔬菜、水果等,尤其是钙,给幼儿和学龄儿童添加适量的钙质和鱼肝油,这对长个子是很有益处的。
    保证充足的睡眠:    健美专家常说“孩子睡得好,长得高”。科学家们发现,生长激素出现分泌高峰是在孩子睡眠时———在晚十点以后,而且持续较长时间。希望孩子长个子,一定要在晚上十点以前就寝。充足的睡眠是促进宝宝长高的重要途径。
    多选有利于长个的运动:    孩子的活动应当选择轻松活泼、自囘由伸展和开放性的项目,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乒乓球、单杠等。而那些负重、收缩或压缩性的运动,比如举重、举哑铃、拉力器、摔跤、长距离跑步等,对身高增长是不利的。
    保持愉快的心情:    影响孩子生长的重要的生长激素,在睡眠和运动的时候分泌较高,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分泌较少。如果您的孩子经常处于受到批评、责备,父母争吵的环境中,心情压抑、情绪低落,那会严重影响孩子长个。
 
2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少儿健康知多少?】★

五类食品导致孩子性早熟
孩子夏季感冒 中医防治支招
30招减轻孩子常见病痛 青少年厌食症的前期征兆
饭后嚼嚼口香糖 轻松保护六龄牙 婴儿何时需要睡枕头
从睡眠状态看婴儿的健康 母乳喂养的十个误区
儿童健康饮食十二忌 五招搞定孩子的磨蹭
儿童的健康饮食,该怎么办才好?? 幼儿专家对儿童健康饮食食谱的要求
关于挑食,偏食的健康小常识 如何开发儿童智力?
怎么做才能使孩子长高呢? 【父母必读】学龄前儿童有哪些健身方法

(原创代码由书香娱乐屋博客提供)

★★★【学习天地】※精典收藏※更新中 - 小鸟依人美媚儿 - 思绪飘飞-【美女】-情感故事-成人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可以放到您的博客主页中)

 

 

 

2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2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2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为 您 导 航     便 您 阅 读

日志分享 修身养性 哲理美文 汽车驾驶 软件自学
百病秘方 音乐收藏 视频短片 趣味测试 情感故事
搞笑图片 体育爱好 美好祝福 感悟人生 精美图文
美丽靓影 唯美图片 健康养生 生活百科 娱乐天地
学生成长 语文知识 数学知识 英语知识 物理化学
视频学习 玩转电脑 知识汇集 人际关系 机械设计
琴棋书画 素材边框 景美摄影 家饰装修 博客技巧
美女图片 美眉贴图 精彩贴图 古色暗香 魅力男女
今日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军事大事 名星名人
美食天地 开心一笑 爱玩游戏 在线查询 历史文化
  评论这张
 
阅读(736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