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经典语录】好词好句:记得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  

2014-06-29 09:02: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就是吃一堑,长一智。人的悟性,是一种神奇的事物。生活是一场演出,角色由你自己挑选,你可以扮黑脸,也可以扮红脸,当然也可以一会儿扮黑脸,一会儿扮红脸,你可以扮演几个角色,喜怒哀乐,完全看你自己,结局也是你自己设定的。

  美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那承载了这个世界的美丽的你的目光。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被人理解是幸运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一个把自己的价值,完全寄托于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并无价值。

  生活,往往不会太完美,总有流不完的辛酸泪,总有停不下的失足悔,总有忘不了的幽深怨,总有止不住的抱憾恨。当然,生活有时也很完美,总让人泪中带笑,总让人悔中顿悟,总让人怨中藏喜,总让人恨中生爱。要感受到生活的完美,就要淡视那些不完美,放大那些带有可能性的完美。

  人生那就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出,我们每一个人也都是演员,只不过,有的人顺从自己,有的人取悦观众。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点一点扔,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

  人,要相信自己的天赋,不必太在乎别人怎么认为,也不必太在乎别人是如何的否定自己的对与错;其实,一个人的幸福,是自己一向所追求的事情,只要自己感受到自己是幸福的,那就值得。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这山长水远的人世,终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体会,世界不完美,如果难过了,就努力抬头望天空吧,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事的,只是有些人 发现了并认真去做好,而有些人并不清楚自己到底该干吗。要发现自己的兴趣最有效的就是认真对待平日看似无聊单调的生活,多听多看多做,多交友,多交流。

  在你坚持不住的时候,记得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无论心情怎么糟糕,都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规律,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每一个今天,都将是明天的回忆,1440分钟,做该做的事,见想见的人,吃好吃的东西。

  时间走了,不要遗憾昨天的流逝,应该正确的接受今天,因为还有明天,只要坚持,就能走出自己的路,很多的话语一直的走进自己的身边,很多的事迹接连到自己的内心,不要因为悲伤而停止,不要因为快乐而放弃。

  不要以现在的心态替代将来的心情;不要以现在的眼光规划将来;不要以现在的假设肯定以后的事。你不是时间,时间不是你。你活得再长,不过几十年。时间再短,不止百年。不要和时间去计较。不要和空间抢位置。顺着时间走,坐你该坐的位置。天地那么宽,我们能记住的,最多就是这一趟,完了就走人。

  我们应该庆幸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譬如阳光,譬如生命。憎恨一个人是一种很费神的事情;不要散布你的困惑和苦厄,更不要炫耀你的幸福和喜乐。那只会使它们变得廉价。做个有骨气的人,戴一副合法的表情,纵有千言万语,只与自己说。
  评论这张
 
阅读(246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