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献给不断努力的人  

2014-06-22 09:0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一生是短暂的,大部分人被淹没在历史的尘埃中,无人问津。
  
  有小部分人,他们或为了家庭、或为了尊严、或为了理想、或为了信仰在不断的努力奋斗,有的功成名就,名留青史,也有的没有成功,最终留下了不可避免的遗憾。我们看到的或听到的大部分是成功的那部分人,不管如何他们为此付出很多血汗,他们值得敬慕,理应获得鲜花和掌声:但是,还有很多人可能付出同样多,可能由于某些原因没有成功,但是他们同样是可敬的。
  
  这个社会通常只在乎结果,忽略过程,现实的社会没有错,就是这么残酷。
  
  但是我今天要为那些奋斗中的所有人唱赞歌,是你们让这个社会充满了活力,让人间多了些感人励志故事,我为身在其中而深感自豪,不管成功亦或失败,我将无怨无悔。
  评论这张
 
阅读(80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