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单联结手链、绳子编结法 <攀缘结、十字结。。。>  

2014-05-17 16:13:13|  分类: 〖机械设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A.攀缘结
常以环状物或长条物为轴,覆于轴面,形如太阳,又名太阳结。

 

攀缘结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1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2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3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4 拉紧

 

 

*******************************************************************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B.十字结
十字结一面为十字,一面为口字。常用于立体结体中,如鞭炮,十字架等。
十字结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1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2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3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4 拉紧

 

 

 

**********************************************************************************

 

 


C.雀头结

常以环状物或长条物为轴,覆于轴面,常用于替代攀缘结。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雀头结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1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2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3 重复1、2

 

********************************************************************

 


D.秘鲁结

秘鲁结常用于小挂饰的结尾部分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秘鲁结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1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2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3 完成

 

*******************************************************************

 


E、酢浆草结

酢浆草是一种草本植物,通常由倒心形的三片小叶组成。罕见有四片叶子的酢浆草,传说中遇到的人会得到幸囘运,又称幸囘运草。酢浆草结常搭配盘长结、团锦结等结体,可变化许多美丽的结形。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四耳酢浆草结
三耳酢浆草结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1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2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3

 

*************************************************************

 

 


F.藻井结
藻井结结构紧凑,华丽,形如古时的天井而得此名。

井与锦同音,亦称藻井。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藻井结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1 连续打四个同方向的单死结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2 线从两边由上往下穿过单死结的中心。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3将最下的单死结往上翻到最上面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4 接着把最下的单死结再往上翻一次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5 .调整

 

*************************************************

 


G.吉祥结

吉祥结为十字结之延伸,亦是古老装饰结之一,有吉利祥瑞之意。
编法简易,结形美观,而且变化多端,应用很广,单独使用时,若悬挂重物,结形容易变形,可加定形胶固定。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吉祥结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1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2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3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4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5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6 再重复编一次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7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8 调整完成

 

******************************************

H.万字结

音'万',是印度传来的吉祥标志,是佛教的象征标志,即万相之意。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万字结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1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2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3 把画出红色小圈的位置互相穿过对方的结心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4 慢慢用力拉紧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5


 

 

2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评论这张
 
阅读(598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