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 男人与女人的出轨 ※  

2012-10-06 10:56:33|  分类: 〖今日推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男人与女人的出轨 ※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她说——男人要变了心,八百头老牛也拉不回来,不是有个作家说,世界上有几样东西是失去了就永远也回不来的,比如过去了的时光,掉落的头发,割掉的器官……还有一样就是变了心的情人。如果只是肉体出轨,还可能是一时冲动或者一时糊涂,还有挽救的余地。

 

他说——留得住人留不住心有什么意思?我觉得精神出轨是比肉体出轨更可怕的一件事。我不愿意跟一个躯壳生活在一起,维持徒有其表的婚姻形式。

 

她说——Falling inlove比较容易原谅。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会遇到很多attractive的人;而人,一般都欣赏漂亮美丽的人,所以 physicalattraction而导致精神上的出轨,还OK。但,千万不能有肉体上的出轨,即使没有爱也不行!如果我知道他在肉体上出轨,他一定会 死得很惨!

 

他说——精神出轨在每个人身上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你敢保证你太太心中除了你以外,再没有欣赏和喜爱的异性吗?你敢保证你自己心中除了太太以外,再没有欣赏和喜爱的异性吗?我相信无论男女都会被不止一个异性吸引,而你最终只能跟一个人结婚。

   她说——我有一个女友,丈夫很会赚囘钱,就是老不在家。她出去跳舞,有意跟别的男人结识,然后有过一囘夜囘情。她对这事完全无所谓,嘻嘻哈哈讲给我们几个好朋 友听,对丈夫也没有内疚感,因为她爱的还是她丈夫,跟那人只是单纯的性,没有爱的。她把性和爱分得清清楚楚。所以,她也不介意她丈夫肉体上的出轨,只要她 能确信她丈夫最爱的还是她。

  他说——我跟我妻子说,我在外面做事,诱囘惑非常多,有时候还真怕自己把握不住自己。如果我真做了什么错事,希望她能拉我一把,原谅我一次,别让这个家轻易散了。作为交换,我也可以原谅她一次。她同意了。

  她说——精神上的出轨比较难以接受,若我很爱他,他不再爱我了,我会很受不了的。肉体上的出轨,还可以原谅。


※ 男人与女人的出轨 ※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2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2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2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为 您 导 航     便 您 阅 读

日志分享 修身养性 哲理美文 汽车驾驶 软件自学
百病秘方 音乐收藏 视频短片 趣味测试 情感故事
搞笑图片 体育爱好 美好祝福 感悟人生 精美图文
美丽靓影 唯美图片 健康养生 生活百科 娱乐天地
学生成长 语文知识 数学知识 英语知识 物理化学
视频学习 玩转电脑 知识汇集 人际关系 机械设计
琴棋书画 素材边框 景美摄影 家饰装修 博客技巧
美女图片 美眉贴图 精彩贴图 古色暗香 魅力男女
今日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军事大事 名星名人
美食天地 开心一笑 爱玩游戏 在线查询 历史文化
 
2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评论这张
 
阅读(19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