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姑娘靠近了他,“我喜欢吃香蕉,咱们。。。”  

2010-06-23 12:22:57|  分类: 〖修身养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姑娘走近了他,“我喜欢吃香蕉,咱们。。。”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社交、生活保健、摄影

 
 

       有一个他,就是很喜欢吃香蕉的他,他手里时时刻刻总拿着一支香蕉,上网时在吃、看书时在吃、上课时偷偷在下面吃,甚至连蹲马桶时也忘不了来一支。 
  有一天他正在吃香蕉时忽然觉得头很痒,但他只是挠了挠并不在意,可是日子长了他的头也越来越痒了,最后他不得不停止吃香蕉专心来挠头。可是怎么挠也不顶用,越挠越痒,医生们也都束手无策。 
  忽然有一天,“噗哧”一声,他的头上发芽了,两瓣嫩绿色的小叶芽,长在正脑袋顶上。开始时他很害怕,总想着把那个小嫩芽拔掉,可是拔了之后第二天总会再长出来。久而久之,他已经习惯了在镜子中自己的形象,不再去理会了。说也奇怪,自打发芽后他的脑袋也不痒了,于是他又安心地吃起香蕉来。慢慢的,小芽长大了,他怕别人看见嘲笑他,就戴了顶帽子把它遮掩起来,可是后来它实在是长得太大了,帽子掩饰不了了,他的举动就变的神神秘秘遮遮掩掩起来,同学们察觉出了他的异样,和他刻意疏远了。他开始变得沉默寡言不愿见人,他不再去学校而是整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他也不吃香蕉了,而是终日不停地喝水,仿佛口里布满了头上这神秘植物的根须一样。遇上阳光灿烂的日子,他还会打开窗子,让自己的头顶整个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 
  终于有一天。这树结果了。宽大的叶片中挂满了一串串青色的小果实。他仔细地看了看,又摘了一个下来闻了闻。呀,是香蕉!这是一棵香蕉树!他太高兴了,这是他最喜欢吃的香蕉呀,大家也一定都喜欢!他勇敢地走出了房门,甚至没有戴上帽子。可是他并没有从别人的眼里看到想像中的欣喜,反而只有疑惑,鄙视和恐惧。渐渐的,他绝望了。 
  就在这个时候,有个姑娘走近了他。“你好,我喜欢吃香蕉,咱们做朋友吧!”他很开心,终于有人能够接受现在如怪物般的自己,而且这姑娘长得不赖。他们一起吃着香蕉一起等着他头上的香蕉成熟,日子过得很开心。 
  这一天终于到了,他头上的香蕉全部变成了黄色。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他们决定花一整天的时间把这些香蕉都吃掉,边摘边吃,一刻也不停下来。当她摘下最后一根成熟的香蕉吃掉时,他头上的树忽然不见了,他很兴奋,觉得终于可以和她过上正常的生活,就这么相伴一辈子。但是她却出乎意料地拒绝了。 
  “对不起。” 
  “怎么了?”  ★姑娘走近了他,“我喜欢吃香蕉,咱们。。。”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社交、生活保健、摄影
  “我是一个爱吃香蕉的人。” 
  “我知道呀,这有什么不对吗?我也是一个爱吃香蕉的人。” 
  “可是,我只是爱吃香蕉而已。。。” 
  “……” 
  直到这时他才终于明白,她确实很爱吃香蕉,甚至比他还要爱,她和他在一起也只是因为他头上的香蕉罢了。现在香蕉吃完了,自然就要分开了。 
   
  *“呃!”他打了个饱嗝,口中满是香蕉的气味。“没有了她,我不是还有香蕉吗?”打了定了注意后,他快步向水果店走去。 
    ★姑娘走近了他,“我喜欢吃香蕉,咱们。。。”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社交、生活保健、摄影
   
本来这个故事并非我的原创,挺有趣的,现在分享给大家吧,写到他们分开就戛然而止,*号后的结局是我后来加上的。
可是我朋友说还是喜欢原来那个结局。
香蕉和爱情,到底哪个更重要?

 

 

日志总导航{一} - 书香娱乐屋 - 分享美丽、品味经典

点击进入》》书香娱乐·经典品味


  评论这张
 
阅读(7583)|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