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生活的10种领悟【图文】  

2007-09-25 09:29:05|  分类: 〖修身养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的10种领悟【图文】


 

 

 

1. 营养爱情的从来都不是时间,时间只是会营养感情.营养爱情的是感觉,营养感觉的是没有得到的东西.




2. 空中的鸟儿,你何必与笼中的鸟儿争躁,你自有你的天地.





3. 人生如一杯茶,不能苦一辈子,但总要苦一阵子.





4. 当你不了解一个人的时候,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你心里所想的也不一定是对的.





5. 穷真的没什么,它不是一种光荣,也绝不是一种屈辱.它只是一种比较而言的生活状态,是需要认识和改变的一种现状!如果把它看作是丑陋的外衣,那么它就真的遮住了心灵的光芒.





6.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





7. 当你不确定一个男人是否喜欢你的时候,他比你还不确定!





8. 伤心,绝望那一定是有的,承受吧,没有人能替代你,然后把一切交给时间,时间有用!其实一切只是经过而已!





9. 如果不能流泪,就微笑吧!





10. 儿时,幸福是一件实物.长大之后,幸福是一种状态,然后有一天,我们才发现,幸福既不是实物,也不是状态,幸福是一种领悟.


 



  评论这张
 
阅读(5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