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请记住这些话  

2007-09-25 09:11:26|  分类: 〖修身养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住这样的一些话!!   

 

⊙生活里的每一个人都是你的老师,即使那些让你很厌烦的人也不例外,因为从他们身上,你可以知道人性的弱点。

⊙快乐的人不只接受改变,而且会欣然地全身心投入。他们会说:“未来5年如果像过去5年一样,生活还有什么意思呢?”

⊙付出的时候,不要期待任何回报,否则一颗心老是牵挂着结果,反而很难有所收获。

⊙许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他们很不开心,因为他们没有什么人生目的。假如你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妨先找出最接近你理想的事,可以把那里作为起点。

⊙做你爱做的事,并不意味着生活过得轻松,但绝对可以活得更精彩。

⊙无论你身在何处,你都不应该被困在原地,因为你是一个人,不是一棵树!

⊙当你说“我就是要做这件事,多困难我都不在乎”时,老天爷就会开始支持你。

⊙你对生活状况及别人的行为要求越少,你就越容易快快乐乐地过日子。

⊙若真想获得心灵平静,就必须懂得心存感激。如果你总说“等我生活得好一点之后,我一定会去感激,”那你就一辈子没希望了!

⊙改变自己是可行的、聪明的,当你试图改变别人时,你就会显得愚蠢,而且会自寻烦恼。

⊙除非你自愿放弃,否则你永远不会被打败。

⊙被小石子打中,如果不能及时醒悟,一味置之不理,就会被大石头狠狠击中。只要老老实实扪心自问,我们都可以找到出现问题的征兆。但我们还是会执迷不悟地说:“为什么老是我遭殃?”

⊙你不必害怕和人接触,很有可能他们也很怕你呢!

⊙称赞别人会令你自己更快乐。称赞别人会帮助你把注意力放在正面的事物上。每当你将焦点放在正面的事物上,你的生活就会充满希望。

一个人一辈子可能会听到无数的告诫和劝谏。如果你是用心的人,有时一句话就足以让你受益终生。

  评论这张
 
阅读(4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