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爱情新时代—网恋  

2007-09-24 09:05:31|  分类: 〖知识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情新时代—网恋

网络,随着时代的发展应运而生,给人们带来了无限快捷与方便。在它的带动下,许多新兴产业纷纷启航,翻开了历史上崭新的篇章。

在网络强大虚拟性的诱惑下,一种既时尚又古老的爱情新时代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说它时尚是因为这是个新名词,很受广大青年人所推崇;说它古老是因为没有离开爱情这一流传千古的话题。

网恋以其独特的魅力,征服着许多靓妹帅哥,在这里他们可以畅所欲言,敢爱敢恨,不用像现实中那样顾忌太多,只要说话投机,这一分钟你可以爱上他,下一分钟他就会上爱上她,随意性很强。

人都是性情的产物,经不起诱惑和甜言蜜语。大都上网的人都很无隐和内心空虚,现实中也没什么朋友,更无法讲述内心的感受。只要到了网上,便会活跃起来,因为那里会有人倾听你的内心独白,也希望和你成为朋友,只要你付出真心,同样会获得对方的认可。我承认自己也有同样的经历,有时面对着对方的表白,毫无防备的也会陷入其中,但是我会慢慢觉醒,毕竟自己不知道屏幕那边的究竟是男是女,也不可能知道那人真正的想法,山高路远更无法证实。因为上学时,我也曾搞过恶作剧,硬说自己是男的,结果那个女的被我搞得团团转,虽然当时心里很痛快,可是后来想想真不应该,所以我放弃了那个号码。

每年暑期来临时,都会看到有不少学生到公园或者咖啡厅见面,据内幕人透露,大多数都是出来见网友,有的仅仅聊过一、两次。我不想说得太多,只是想告诫他们:网聊有危险,交友需谨慎。他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尚未成熟,往往对自己做过的事情无法负责,还是三思而后行吧。

不过坏人毕竟是少数,好人还是多的。也有不少夫妻是通过网络牵的红线,走上了红地毯,生活得很幸福。我的微机老师去年离婚了,为了排遣抑郁他便开始了网聊生活,幸运的结识了同命相怜的芳。后来老师由于车祸住院,芳还特意赶过来,把老师照顾的无微不至,今年五月份,他们正式结为了夫妻,而且感情一直都很好,老师告诉我还真的感谢网络,要不然我上哪儿找这么好的老婆啊!看到他们这么幸福,作为学生的我,也很高兴,希望他们一生平平安安,幸福永远!!

我并不是反对网恋,而是希望大家能够更真实一些,在网上相遇也是一种缘份。但是不能过于沉迷,留一半清醒一半醉吧。

 

 

  评论这张
 
阅读(6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