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人格魅力所在  

2007-09-23 16:51:14|  分类: 〖修身养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格魅力所在

人格魅力所在

      一根火柴棒价值不到一毛钱,一栋房子价值数十万元.但是一个火柴棒却可以摧毁一栋房子,可见微不足道的潜在破坏力,一旦发作起来,其攻坚灭顶的力量,无物能御.

       要叠一百万张骨牌,需要花时1个月,但推倒骨牌却只需几分钟.要累积成功的事业,需耗时数十载,但要倒闭,却只需一个错误决策.

       要修养被尊敬的人格,需要经过长时间的被信任,但是要人格破产,却只需要做错一件事.

        一根火柴棒,是什么东西呢?他就是下面四项:

       1.   无法自我控制的情绪.

       2.  不经理智判断的决策.

       3.   顽固不化的个性.

     4.  狭隘无情的心胸.

         对照自己,看看我们随身携带携带了几根火柴棒,我们的人格魅力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4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