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 七段话,值得品读 ※  

2014-01-16 21:34:59|  分类: 〖今日推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1、气质是你一生最好的名牌。一个人若有气质,远比穿一身名牌更美,更受人肯定。想拥有气质你甚至不必花一毛钱,只需注意自己的脾气、端正自己的品格、净化自己的思想、充实自己的内在,无形之中,你的谈吐、态度、举止都会烙印上一股清新而脱俗的标签。
       2、不要过分在乎身边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在这世上,总会有人让你悲伤、让你嫉妒、让你咬牙切
齿。并不是他们有多坏,而是因为你很在乎。所以想心安,首先就要不在乎。你对事不在乎,它就伤害不到你;你对人不在乎,他就不会令你生气。在乎了,你就已经输了。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才是无敌的。
       3、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这是因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较真,生活中便烦恼遍地;而糊涂的人,计较得少,虽然活得简单粗糙,却因此觅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4、欲成
大器,先要大气。大气之人,语气不惊不惧,性格不骄不躁,气势不张不扬,举止不猥不琐,静得优雅,动得从容,行得洒脱。大气之人,能安安心心做好本分的角色,认认真真干好手头的事情,不为名利而争斗,不为钱财而纠结。大气之人能让自己的世界海阔天空,即便一时失意,终得大器晚成。
       5、人生的忠告: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不要让太多的昨天占据你的今天。
重复别人走过的路,是因为忽视了自己的双脚。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经受过严寒的人,才知道太阳的温暖;饱尝人生艰辛的人,才懂得生命的可贵。
       6、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诱囘惑的大脑,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如果你也觉得自己该努力了的话。
       7、爱人是路,朋
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的时候别迷路,缺钱的时候靠靠树,幸福的时候莫忘路,休息的时候浇浇树。


2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2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2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为 您 导 航     便 您 阅 读

日志分享 修身养性 哲理美文 汽车驾驶 软件自学
百病秘方 音乐收藏 视频短片 趣味测试 情感故事
搞笑图片 体育爱好 美好祝福 感悟人生 精美图文
美丽靓影 唯美图片 健康养生 生活百科 娱乐天地
学生成长 语文知识 数学知识 英语知识 物理化学
视频学习 玩转电脑 知识汇集 人际关系 机械设计
琴棋书画 素材边框 景美摄影 家饰装修 博客技巧
美女图片 美眉贴图 精彩贴图 古色暗香 魅力男女
今日推荐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军事大事 名星名人
美食天地 开心一笑 爱玩游戏 在线查询 历史文化
 
2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评论这张
 
阅读(175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