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学无止境、娱乐休闲】记录点滴快乐,分享精彩生活

 
 
 

日志

 
 

◆电脑使用技巧——U盘想拔就拔  

2011-03-20 10:49:06|  分类: 〖玩转电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脑使用技巧——U盘想拔就拔 - 书香娱乐屋 - 学习、娱乐、开心你我她!!

 电脑使用技巧——U盘想拔就拔

 

 

日志模块 - 敏儿 - 敏儿

虽说现在的U盘都是可以热插拔的,但是每当拔出U盘,总是担心造成数据丢失,或者对它有损伤。这就需要在屏幕右下角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安全删除硬件”,然后再拔除U盘。
 其实,只要简单设置一下,就可以随插随拔,而不必搞“安全删除硬件”的操作。
首先把U盘插到电脑的USB接口上,然后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选项,打开“系统属性”对话框。
  接着选择“硬件”标签,单击“设备管理”按钮,打开“设备管理器”
  然后右键单击“磁盘驱动器”中对应的U盘设置,选择“属性”然后打开U盘设备的“属性”对话框。
  最后打开“策略”标签,选择“为快速删除而优化”选项即可。
  这样,由于磁盘上和Windows中的写入缓存被停用,所以不用“安全删除”也可以断开这个U盘设备了。

博客在线工具汇编 - Good fun - 博客改版中,给您带来的阅读不便,请原谅! 本模块代码复制处

  评论这张
 
阅读(163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